Friday, February 25

悲哀~

悲哀之曲!
非常不幸的我的姨丈今早过世了
因病史缠身~享年52~
不祥预效
早上家里电话&手机同时响了~
心理有着莫名的感觉!
果然心理预感成了事实~
人的直觉往往都是灵的
人真是化学的说走就走~
愿您RIP

终于有了结论就是选择了读~
中午爸趁机午饭时间
陪我走一回~
到银行拿了钱吃过午饭
就到学院报名
无法回头了一切已成定局~
1st of March开课咯~
在家再也当不到闲人了==”
我还嘲笑我妈~下午没人陪你了你不是闷呆了~~~
结果她说:我乐的清闲而你就是踏出社会的第一步~~~
~
以前多想快点毕业结束中学生涯~
如今真的毕业了却摸不着头发~
早早起床走路去搭地铁
中午又找吃的~又放学~
搭地铁走路回家
每天酱过真的会疯掉叻~
但凭每天想吃什么,去那里吃这个问题足以把我搞疯的~~~




-end-